close

当初,一个人晃啊晃,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班上……

坐下 沉静……

我并不是文静,只是不懂的表达……

 

却没想到,遇见了这么一大群人……

改变……

这一大群朋友,人数不多,前前后后40几个人……

很难想象,40几个人可以天天在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

 

我懂事以来最大群的好朋友……

 

 

慢慢……时间告诉我该往下一站走了……

这一大群朋友就分开了……

但,我到现在还会笑……

这群朋友有个代号,就叫J33……

 

 

不久,我又再独自晃啊晃,晃进了一个大家庭……

人数不太多,上上下下正百人……

这群朋友猛一点,总是弄我哭逗我笑……

直到我离开的那一天……

我留了最多的眼泪给他们……

这个家,看我哭最多的家……

班长团……

这一大群朋友,放在心里,偶尔还是会不禁想流泪……

 

 

转了个弯,又是一个人……

走进了一个更大更陌生的地方……

我害怕,墙也慢慢越围越高……

说实在,这个地方没有给我很好的感觉……

但,知道吗?缘分这东西就是这样奇怪……

把我拉进一群朋友里……

该怎么说这个组合……

我是阴差阳错混进去的吧?

我总是觉得好笑,也常常害怕,我的存在……

 

他们让我感觉回到中学的感觉……

虽然我不会在他们面前掉眼泪,但我总是害怕,害怕挥手说再见的那一天……

心里说:他们走了,我就真的一个人了……

这一大群朋友没有代号,没有名称……

我把他们叫做回忆……

 

如果可以,我想永远留住这三大群朋友……

放在心里的每个角落……

不管这三个组合有没有和我一样感受……

还是要说谢谢……

 

看见我眼泪的、看见我笑容的……

包容我无理取闹的……

都是我故事里的重要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