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9920967035750043.jpg 

我很三分鐘熱度,隻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不管做甚麼都好,只要覺得一點點辛苦就想放棄了.

其實,我不隻到是不是因為還沒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做的事,還市那只是逃避的藉口...

總是覺得很累很冤枉...

大人說因為我還年輕,不知道甚麼叫真正的辛苦...

但我覺得是因為自己不夠堅持才對...

甚麼都只是一時兴起而一...就了我也會厭倦一成不變.

就算真的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我想我也很快就會厭倦....

 

 

 

改嗎?

 

想哦...

 

但....

 

萬事起頭難吧?

 

不知道....

 

 

三分鐘熱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