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Loli_____by_TohruHondaSan.jpg 

有些时候,不要太执著,就会发现,其实这样的日子也还好~~

以为会很辛苦很害怕恨无助,但发现,还在控制范围内~~

还不错……

或许没有其他人做得好,来得聪明醒目,但还好,还能顶得住……

 

不懂的就耍太极,我就是这样的~~~

逼不得已的就自己尽力掰,掰不下了就记下资料~~~

再推~~~

 

方程式……

 

我虽然不喜欢别人觉得我很靠不住,但我更不想逞强~~

不会就是不会~~~乱讲岂不是更糟?

有时这样也还好~~~不会那么被人期待~~~

默默无闻,默默耕耘没有不好~~~

 

薪水照拿~~

假照放~~~

我能做的我自然会做好~~~~

不用勉强自己做超出范围的事~~~

 

因为,目前一切都还好~~

好过半年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