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5255.jpg 

定格是我高中毕业校刊的题目,说的是把一切美好的回忆统统让它停留在一霎那。

这一次,又一次的定格。

 

我定格了一些镜头,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我定格了一些画面,你我哈拉到天亮也不肯睡。

我定格了一些话语,是你给我的鼓励。

我定格了一些无奈,那是和你道别的心情。

 

 

我说过我很念旧,也依然不会强求。

你说过如果可以让我们一直保持联络,但不会刻意做作。

他说过我们有一天也会变成陌路,我只求当想起我们,嘴是向上弯的。

 

定格了,就要觉得满足了。

可是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不够。

但我情愿,因为我们曾经接近过、了解过。

 

友情不就是这么一回事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