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e.jpg 

昨夜漫漫,比室友们早上床睡觉~~本来是个好睡的夜晚……

结果……

草草突然头疼!!!!

头疼到以为自己会一睡不醒!!

超害怕,因为当时心脏虚弱、眼睛张不开、脑袋阵阵作痛~~~

结果,因为这样的恐惧,草草既然睡不着……

失眠……

help.jpg 

脑里不断喊着“救命啊!!!”

我的室友们都呼呼大睡了,我还是辗转难眠~~

最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睡着~~

一早,头疼得更严重~~

课也不能去了……

简直要我死一样~~~我躺在床上翻滚~~头好痛!!!!

dun.jpg 

那种同简直要人命,我好想撞墙死,更想拿把锤子锤我的头!!!

那时是再度以为自己会痛死~~~==''

最后,忍不住了,还是吃了两颗Panadol,才能好好睡~~

what.jpg 

当头疼好了点,准备去上下一堂课的时候……

朋友说课Cancel了~~==

我已经准备好了的说!!!!

不过,算了~~~在家画画和休息~~

草草还是觉得牙痛比较可怕~但是!!!也不要头痛了!!!

好可怕~~~~~~~

到现在还是晕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