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29392288693.jpg 

下一站是……请乘客们注意……

每一次搭电车,到站前车长都会通知大家下一站是哪里……

从来不用害怕过站或还没到站就下车……

只要专心听车长的报告就是了……

我总是有点不专心,不知道自己该不该下车。

是到目的地了吗?

咦?是这里吗?

 

犹豫了一下……脚也不敢往前走……

就这样来来回回,到底该不该下车?

到底我有没有搭错车?

不管了,反正也都上了车了不是吗?

 

下一站是在哪里呢?

我希望能看见我要的地方……

只是要多久呢?

我拿着没有写上目的地的车票在等待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