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JPG 

那天一个人在公司的Filing区默默地Filing文件……

一边File就一边想,越想越寂寞……

可能是星期五的关系吧……期待放工时间的到来……

你问我喜欢这份工作吗?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为了钱而工作……

为了生活……

原来我不喜欢这份工作……

 

公司上上下下还不熟络,有点寂寞……

同事都在忙自己的东西,年龄差得有点远……

话题还在Searching……

可能还要多一点时间……

其实我不多话,也不会找话题……

就连熟络的朋友我都不能干脆利落……

 

 

一个人……

寂寞当然有一点……

慢慢来吧……

 

最后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