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aka_wallpaper.jpg 

听讲我的老板不在的这两个星期我们这些箩箩很开心~~~

虽然一堆文件没有他签名很惨,但还是觉得他不在,自在多一点~

至少不用忙到半命,可以好好做自己的工作~~

 

听讲我做工要一个月了~~~

很快~~~但学东西学到很慢~~

听讲今天我在公司差点连站着都要睡~~~都不懂搞什么~~

 

听讲我的同事十二月有一个星期去玩,我想我完蛋了~~

公司没有她听讲会死人的~~

一个星期~~~我都想假假不小心跟她一样拿Leave~~

 

不过,听讲我三个月试用期,十二月还早,等Confirm了才烦恼也不迟~~

听讲,我还是很懒惰~~~

听讲我还是没有办法跟那些同事处得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